发表日期:2020年12月3日  共浏览1094 次    作者:彬州市支部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农工党彬州市支部开展“关爱希望共建和谐”慰问活动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61日上午,农工党彬州市支部赴韩家镇店子头小学开展庆祝国际六一儿童节“关爱希望共建和谐”慰问活动,并为该校的儿童送去了节日的礼物。农工党彬州市支部主委杨亚白,副主委李芳萍及部分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前,电子头小学校长介绍了学校及学生们的基本情况,他颇有感慨的说:“虽然我们学校的学生总人数不多,但这些孩子热爱学习,团结同学,令人挺高兴,今天是儿童节,你们来的太好了!我们学校一会儿还准备给娃娃们颁发这学期中考奖呢,娃娃们肯定会更高兴的。”

期间,他语重心长地对学生们说:“孩子们,我们小时候读书条件很差,在下雨漏雨、摇摇欲坠的破房子里都坚持学习,还有很多人根本读不起书,现在你们的生活、学习环境比我们都好很多,希望你们能够好好珍惜,努力学习,学有所得,学有所用,不要辜负这些叔叔阿姨们的期望啊。”


孩子们对农工党彬州市支部的捐赠表示感谢。他们个个手捧礼物非常开心,异口同声的表示,不辜负农工党叔叔阿姨们的期望,自强不息、奋发学习、互帮互助,做一名新时代的好学生。

杨亚白代表农工党彬州市支部表示,将继续努力,用拳拳真诚,尽倾情之力,用爱心向有困难的家庭和孩子伸出援助之手,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作出贡献。同时希望孩子们勤奋学习、自信勇敢、发奋图强、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争取早日成为祖国建设需要的栋粱之材。

真诚捐助,关爱无私。农工党党员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当下开展的学习习近平来陕重要讲话精神活动的精神内涵,为推动支部活动深入开展做出了一定贡献。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向该校捐赠书包和学习用品85个,总价值0.3万余元。


上一篇:农工党彬州市支部:“六一”的慰问 特殊的关注
下一篇:


·专题1信息无

·专题2信息无
 
 · 余敬安书画欣赏 [15744]
 · 关于我市社区卫生事业发展的 [13879]
 · 如何防治胆石症 [13502]
 · 你 好 ,春 天 [13468]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评论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