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20年1月6日  共浏览972 次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农工党彬州市支部:“六一”的慰问 特殊的关注

早晨的太阳照在校园里,有点不协调的小手手捧着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跳棋等娱乐用品,一张张笑脸如花儿一样,一个个文艺演出在赞许的鼓励下依次绽放……这是农工党彬州市支部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之际对彬州市特殊学校残疾儿慰问的情景。


531日上午,农工党彬州市支部主委杨亚白带领慰问组购置了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跳棋等价值1800元的体育用品,入校与陪读的残疾儿家长和特教老师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学习与生活情况。

慰问活动中,杨亚白主委鼓励孩子们配合老师好好学习、加强训练,尽最大可能地健康成长;同时鼓励家长们要坚强乐观、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完善孩子的成长优势;最后她诚挚的感谢特殊学校为这些孩子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成长教育环境,并承诺道:农工党支部会一如既往地对孩子们的教育进行大力支持,尤其对这样的特殊群体进行特殊的关注。


 


上一篇:农工党咸阳市委会开展为雅安地震灾区爱心捐款活动
下一篇:农工党彬州市支部开展“关爱希望共建和谐”慰问活动


·专题1信息无

·专题2信息无
 
 · 余敬安书画欣赏 [15757]
 · 关于我市社区卫生事业发展的 [13886]
 · 如何防治胆石症 [13510]
 · 你 好 ,春 天 [13476]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评论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