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1年8月4日  共浏览2228 次   出处:本站原创  作者:农工党咸阳市委会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农工党咸阳市委会关于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教育活动工作安排

为落实农工省委关于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教育活动精神,推动我市农工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深化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加强农工党思想建设,特制定本计划。

一、指导思想

我党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的总体思路是: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把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融入我党履行职能和自身建设的工作实践;夯实基础、突出重点,努力使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成为全党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完善机制、务求实效。以纪念建党80周年为主线,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贯穿于各项纪念活动之中,认真总结我党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全面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二、工作安排
    1、 广泛学习动员。通过召开动员会、纪念会、报告会、座谈会、研讨会、理论征文等活动,推动全党认真学习、准确把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基本内容、现实目标、鲜明特征和实践要求。继续组织开展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读本》、《六个为什么》的学习宣传工作。

2、开展知识竞赛。以纪念建党80周年为契机,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主要内容,开展一次党员广泛参与的知识竞赛,宣传和普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基本内容。
    3
、举办图片展览。通过历史图片、新闻图片及书画作品的集中展示,系统再现我党八十年的奋斗历程,反映新世纪新阶段以来我党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取得的新成绩。
    4
、研讨优良传统。邀请统一战线知名专家及党内理论工作者、党务工作者、老同志代表,从理论和实践层面共同研讨我党的发展历程、主要经验和优良传统。推动中青年党员自觉学习继承我党优良传统。
    5
、开好实职干部座谈会。市委会将邀请部分任实职的我党党员干部座谈参政议政和履职情况的感想,交流经验、取长补短,从理论和实践层面研讨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如何更好地发挥民主党派成员的作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从而达到更好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自觉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目的。

6、培训工作骨干。市委将举办各基层组织工作骨干培训班,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作为主要内容,通过培训一批工作骨干,推动全党工作的开展。
                             


上一篇:
下一篇:农工党咸阳市委会承诺书


·专题1信息无

·专题2信息无
 
 · 余敬安书画欣赏 [15761]
 · 关于我市社区卫生事业发展的 [13890]
 · 如何防治胆石症 [13513]
 · 你 好 ,春 天 [13479]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评论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