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1年8月2日  共浏览2266 次   出处:本站原创  作者:农工党咸阳市委员会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农工党咸阳市委会承诺书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咸阳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深化“三为”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实现建设国际化大都市良好开局,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推动农工事业科学健康发展,现就2011年工作任务承诺如下:

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

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政治鉴别能力和政治把握能力。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深刻领会改革开放伟大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科学内涵、精神实质、根本要求,深刻领会中共十七大报告关于统一战线、多党合作有关内容的论述。深化继承我党优良传统,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认识,认真学习贯彻农工党十四大精神,加强党章学习。

二、加强组织建设,不断增强组织活力

领导班子建设是组织建设的关键。要努力提高领导班子成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把领导班子建设成为理论成熟、政治坚定、求真务实、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的坚强集体。要加强领导班子成员自身素质的培养提高,以真诚的情感联系党员,以高尚的品格感染党员,以丰富的学识吸引党员,以正确的决策领导党员。坚持“三为主”原则发展党员。既要注意界别分工,突出特色,保持优势,又要适应社会发展多样化、社会结构复杂化、利益群体多元化的新形势,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为根本目的,适当发展青年优秀同志,改善党员年龄老化的结构。继续围绕农工党中央提出的“基层组织建设年”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制度建设,完善相关措施,使组织活动逐步走上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轨道,把基层组织建设成为具有团结向上的领导班子、有切实可行的制度措施、有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有生动多样的活动形式。教育广大农工党员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既要搞好本职工作,围绕所在单位的中心工作发挥作用,又要积极参加我党组织的活动,履行作为一个参政党成员的义务和职责。

三、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

要紧紧围绕关系国计民生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找准着眼点,选准着力点,重点在医疗卫生、资源环境保护、生态城市建设等方面多做文章。在参政议政工作中,要加强对综合性、全局性、前瞻性课题的调研,提出有高度、有分量的意见和建议。要加强参政议政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建立一支政治把握能力强、参政议政水平高的人才队伍。充分发挥各工作委员会和广大党员的作用,逐步建立课题招标与自选相结合的选题制度,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质量和水平。

四、发挥农工优势,开展社会服务工作

继续做好定点扶贫工作。以智力奉献为主要方式,以群众得实惠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按照积极有为、量力而行的原则,继续做好“两联一包”扶贫工作。发挥我党界别优势,适时组织专家、教授、专业技术人员到扶贫点开展医疗培训、专题讲座等服务。争取农工党中央、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的支持,为我市医疗机构、基层卫生院捐赠药品和医疗设备。

积极开展“五下乡”,“大气环境与健康”和“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宣传服务活动。继续实施“健康扶贫工程”,积极开展为城乡困难群众、下岗职工等社会弱势群体送医送药、义诊义演、举办科普讲座等社会公益活动,积极参与全市举办的社会公益活动,使社会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农工党咸阳市委会

                                                                    20114


上一篇:农工党咸阳市委会关于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教育活动工作安排
下一篇:在庆祝建国六十周年暨迎中秋座谈会上的讲话


·专题1信息无

·专题2信息无
 
 · 余敬安书画欣赏 [15742]
 · 关于我市社区卫生事业发展的 [13878]
 · 如何防治胆石症 [13501]
 · 你 好 ,春 天 [13467]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评论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