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23年4月19日  共浏览287 次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矢志不渝跟党走 砥砺前行谱新篇

 

 

 

 

      农工党彬州市支部开展踏春赏梨花活动

2023年4月14日,农工党彬州市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参与了今年的“踏春赏梨花”活动。彬州梨具有悠久的历史,2000多年前就有栽植,在整个陕西乃至全国都极负盛名。由于彬州梨皮薄、核小、汁多、无渣,酸甜可口,在古代曾为用作朝堂贡品,在近代曾陈列于国家迎客厅等盛筵,为无数人所追捧,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为打造“彬州梨”品牌,振兴彬州梨这一特色产业,彬州市按照“建基地、扩规模、树品牌、促销售”的整体思路,引进玉露香、新梨七号等新品种,并优化推广新技术,从而提升彬州梨产业园模式建设,确保彬州梨产业高质量发展古语“德不孤行”,彬州梨产业发展形象而物化地诠释了这一哲理:梨树园产业的优势发展带动了“赏花产业”等相关产业的并行发展———阳春清明后,彬州市万亩梨花从川道到塬面次第开放,形成了“驿路梨花处处开”的美景,更形成了“游客们三五成群,漫步花海”赏花旅游的产业,兆示着秋季彬州梨果业的丰收愿景。

党员代表在丰富支部生活,提升情趣,文化交流后,进行了专题研讨并形成了实践性很强的提案:

1、在彬州市3万亩梨园产业发展中,宜继续完善梨园产业的技术和管理,同时注重果树病虫防治管理。

2、大力培训梨园产业技术员,确保梨树一年四季的管理落实到人,作到为彬州梨丰产丰收保驾护航。

3、围绕梨园产业,形成“赏花产业”与“美食产业”双赢的局面,同时大力支持“养蜂产业”及“果品加工”产业等相关产业。

4、形成大规模梨园产业的同时,招商引资,确保产品输出渠道畅通,加快产品到商品的转换。

 



上一篇:
下一篇:


·专题1信息无

·专题2信息无
 
 · 余敬安书画欣赏 [15761]
 · 关于我市社区卫生事业发展的 [13891]
 · 如何防治胆石症 [13514]
 · 你 好 ,春 天 [13480]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评论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