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23年1月13日  共浏览321 次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彬州市支部开展“书春联送祝福 农工情暖万家”活动

     2023年元月12日,也就是,春节前夕的腊月21日早上9点多,中国农工民主党彬州市支委首先在永乐镇高辉村组织开展了“书春联送祝福 农工情暖万家”活动。由于天冷,人群三三两两络绎不绝来领取书写的春联。

      渭北高原冬天的西北风总是来临,面对西北风的“翻阅”,春联书写活动不得不转入室内开展。

  春联书写期间,村民不时啧啧称赞,村干部高兴的说“这是你们农工党在我们农村开展的暖人心,接地气的实实在在的事……”。中午12点多,在高辉村的活动进入尾声,书法家给村委会书写了“不忘初心听党话,牢记使命跟党走”的对联。

    白村是永乐镇的乡村振兴示范村,和高辉村接壤,书法家随即赶下午1点进白村开展了春节送春联活动。喜悦称道中的活动,最后以为白村新建的村口大门书写“党建引领,产业兴旺春天好;数字示范,生活富裕万象新”闭幕。




上一篇:
下一篇:


·专题1信息无

·专题2信息无
 
 · 余敬安书画欣赏 [15749]
 · 关于我市社区卫生事业发展的 [13883]
 · 如何防治胆石症 [13508]
 · 你 好 ,春 天 [13474]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评论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