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22年9月26日  共浏览783 次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农工党咸阳市委会中心医院支委会-喜迎二十大 关爱进基层-系列活动二

普及急救技能,提高全民应急能力

2022年9月23日上午,农工党阳市中心医院支委会主委曹宇芬组织“流动医院”首席专家、支部党员联合咸阳市120急救中心医护人员走进西兰街道办西兰路陕毛一区社区,为辖区居民进行免费血糖、血压测量、疾病诊治、健康咨询、徒手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法急救技能培训,现场免费测量血压、血糖80余份,诊治咨询150余人,发放健康教育资料300份。

本次急救技能培训进社区是中心医院支委会关于喜迎二十大关爱进基层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深受居民的欢迎,大家纷纷表示:专家们手把手、通俗易懂的讲解让他们很快的能掌握基本急救技能,即学会了自救能力又能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希望这样的技能培训能更广泛的举办。支委会表示在今后的义诊活动中将会继续安排专家开展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以及溺水、烧伤、点击等急救知识进社区培训,持续做好普及急救技能,提高全民应急能力培训。




上一篇:
下一篇:


·专题1信息无

·专题2信息无
 
 · 余敬安书画欣赏 [15756]
 · 关于我市社区卫生事业发展的 [13886]
 · 如何防治胆石症 [13510]
 · 你 好 ,春 天 [13475]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评论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