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22年6月28日  共浏览767 次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农工党咸阳市委会举办2022理论学习培训班

 

6月21日至24日,农工党咸阳市委会组织骨干党员赴延安、富平两地,举办了为期四天的党员理论学习培训班。

这次培训班以“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为主题,通过集中授课、现场教学和座谈交流等形式,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在延安的十三年的光荣岁月,毛泽东等领导人在杨家岭进行伟大斗争的峥嵘岁月,以及革命先辈们在南泥湾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等内容,提高了农工党员的政治素养和思想认同。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各位党员畅所欲言,分享了彼此在学习中的收获和感悟,咸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咸阳市委会主委赵昌华参会并讲话。

培训班还就农工党党史、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及西安都市圈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宣讲教学,并于习仲勋纪念馆的参观中圆满结束了此次培训班的学习。




上一篇:
下一篇:


·专题1信息无

·专题2信息无
 
 · 余敬安书画欣赏 [15749]
 · 关于我市社区卫生事业发展的 [13883]
 · 如何防治胆石症 [13508]
 · 你 好 ,春 天 [13474]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评论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