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22年4月7日  共浏览811 次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农工党咸阳市-彬州市支部-慰问贫困学子

为了激励家庭生活困难学生坚定信心,努力学习,健康成长。近日,农工党彬州市支部深入韩家镇车家庄中学开展了“农工情暖农村爱心呵护少年”贫困学子慰问活动。

彬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彬州市支部主委杨亚白带领农工党员李芳萍、杨力、王宁科、高永军、朱雅新,来到车家庄中学,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对学校基本情况的介绍,深入了解了学生的学习情况,并为家庭生活困难学生送上了书包、笔记本等价值一千五百余元的学习慰问品。

   杨亚白在讲话中表示,关爱留守儿童,情系贫困学生,这是我们发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我们要进一步倡导社会各界积极关注每一个孩子,大力营造奉献爱心、捐资助教的社会氛围,让每一个孩子都享有同样的教育资源,让每一个孩子都在阳光下成长和学习。她鼓励孩子们热爱学习、奋发图强,将各种困难当作对自已的一种磨练,用知识改变命运,让自己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上一篇:
下一篇:


·专题1信息无

·专题2信息无
 
 · 余敬安书画欣赏 [15745]
 · 关于我市社区卫生事业发展的 [13879]
 · 如何防治胆石症 [13504]
 · 你 好 ,春 天 [13470]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评论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