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22年3月22日  共浏览635 次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薪火相传、赓续发展 ---三原县农工党党员积极参加政协会履职尽责

 



  早春三月,和风送暖,202231617日,政协第十六届三原县委员会第一次全会胜利召开。5名农工党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参政议政热情和求真务实的态度,认真讨论和审议各项报告,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传递群众心声,为奋力推动三原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期间,农工党全体委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全国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讨论《三原县政府工作报告》,庄严履行神圣使命,投票选出县政协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常委会。农工党三原支部主委姚青勋当选为政协第十六届三原县委员会副主席。

  与会农工委员就政府工作报告及各自提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充分肯定了三原过去取得的辉煌成绩,对未来充满信心,同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参会的农工党委员一致表示:参加此次大会,对取得的优异成绩倍感振奋,对三原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今后,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三原县委坚强领导下,鼓足干劲、奋发进取,同心同德、携手前行,广泛凝聚共识、推进协商民主、强化民主监督、提高履职能力,为聚力建设“三示范一中心”,共同谱写三原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专题1信息无

·专题2信息无
 
 · 余敬安书画欣赏 [15749]
 · 关于我市社区卫生事业发展的 [13883]
 · 如何防治胆石症 [13508]
 · 你 好 ,春 天 [13474]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评论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