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22年3月8日  共浏览612 次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咸阳市农工党市一院支委会成立“阳光志愿者服务队”

为充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全力推进志愿者服务队工作走向常态化、制度化。农工党市一院支委会成立“阳光志愿者服务队”。

3月5日上午咸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农工党市一院支委会主委程转莹作为民主党派代表接受咸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卢健院长“阳光志愿者服务队”的旗帜,鲜红的旗帜是所有农工党员对社会的责任的赤诚之心。农工党员将以人民健康为己任,用真诚、温暖、关爱去服务群众。开展系列特色服务,为群众解难、为社会分忧,为健康咸阳建设贡献力量。

3月5日学雷锋日,“阳光志愿者服务队”在建设路社区开展健康义诊志愿服务活动。3月8日妇女节,“阳光志愿者服务队”在丽彩•溪悦社区开展“情系女神节、义诊暖人心”活动,为社区群众免费查血糖、量血压,得到了群众赞扬咸阳市农工党市一院支委会党员同志用实际行动践行誓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彰显农工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专题1信息无

·专题2信息无
 
 · 余敬安书画欣赏 [15753]
 · 关于我市社区卫生事业发展的 [13883]
 · 如何防治胆石症 [13508]
 · 你 好 ,春 天 [13475]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评论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