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21年12月10日  共浏览908 次    作者:程转莹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农工党咸阳市市一院支委会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9日下午,农工党咸阳市一院支委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会议邀请中共市一院党委副书记马刚为党员讲党课,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精读讲解。党支部班子成员、离退休党员、和全体党员20余人参会。

党员代表燕群峰表示聆听了宣讲报告会后,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中国共产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有了更深入的思考。离退党员张雍华激动的说,虽然已经80岁高龄,时刻能感受到党的关怀,备受感动,自己作为老党员,要将我党埋头苦干、艰苦奋斗、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作风传承好。

副主委王宏利、丁敏等结合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对如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最终效果,体现在推动工作、促进发展上,自觉贯彻、始终做到“十个坚持”,更好地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推动医疗工作实现新发展,都谈了具体的想法。

聆听宣讲的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深刻把握、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市一院主委程转莹号召全体农工党员,通过本此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一要加强理论知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服务群众意识,不断提升民主党派的参政议政能力;二要增强使命担当,积极发挥建设作用,带头落实医院党委制定的发展规划和各项决策部署,积极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不断深化和提升服务能力,为医院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三要发挥模范作用,要始终站在群众的角度,以患者为中心,开展我们的医疗活动,给全院干部职工树立模范标杆。

中共市一院党委副书记马刚强调,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不断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审判执行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护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上一篇:农工党咸阳市委会参加市级统战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
下一篇:


·专题1信息无

·专题2信息无
 
 · 余敬安书画欣赏 [15745]
 · 关于我市社区卫生事业发展的 [13879]
 · 如何防治胆石症 [13502]
 · 你 好 ,春 天 [13470]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评论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