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21年12月1日  共浏览735 次   出处:https://www.meipian8.cn/3x627e38?share_from=self&share_to=group_singlemessage&user_id=126195133&uuid  作者:三原县支委会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不忘初心下乡为群众,牢记使命上门送健康

11月30日,初冬乍寒,农工党三原县支部主委姚青勋带领委员刘成峰、丁建新及农工党10名医疗专家,携带血压计、听诊器、眼底镜等医疗器械,赴陂西镇蔡王村进行“暖冬义诊”活动。内科、外科、疼痛科、骨科、眼科、脑外科、妇科、儿科等各学科专家发挥学科专长,为100余人次当地群众现场诊治,答疑解惑,并讲解常见病的预防、治疗、保健相关专业知识,让村民们在家门口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医疗服务,受到蔡王村群众一致好评。

 


姚青勋主委在驻村第一书记杨双平带领下,深入脱贫户王云发、王强军家,送去农工人的医学温暖,让他们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上一篇:
下一篇:


·专题1信息无

·专题2信息无
 
 · 余敬安书画欣赏 [15756]
 · 关于我市社区卫生事业发展的 [13886]
 · 如何防治胆石症 [13510]
 · 你 好 ,春 天 [13475]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评论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