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21年11月23日  共浏览703 次    作者:康迪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农工党员方智勇又获全国三等奖

     今年,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委员会机关刊物《前进论坛》,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获奖名单揭晓,农工党咸阳市武功县支部方智勇的题为《以史鉴今  同心同行》一文,荣获三等奖,在这次全国奖项中,方智勇又是陕西省农工党员中的唯一获奖者,这也是方智勇获得的第二个全国三等奖,同时,在省委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风雨同舟农工记忆”征文活动中,获得优秀个人一等奖。2014年《前进论坛》第11期,刊登方智勇的题为《对民主党派参与人民政协工作的调研与思考》一文,荣获“农工党中央2014年理论研究优秀论文”三等奖,在此次全国奖项中,方智勇就是陕西省农工党员中唯一的获奖者。2019年,经农工党陕西省委会推荐,方智勇跻身于农工党中央理论研究骨干之列。

 


上一篇:
下一篇:


·专题1信息无

·专题2信息无
 
 · 余敬安书画欣赏 [15745]
 · 关于我市社区卫生事业发展的 [13879]
 · 如何防治胆石症 [13504]
 · 你 好 ,春 天 [13472]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评论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