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21年8月11日  共浏览620 次    作者:农工党陕西财院支部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农工党陕西财院支部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总结

    按照咸阳市农工党委以及陕财学院党委安排,为了让广大干部职工对党有清楚的认识,我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我支部为将学习活动开展开展好及时制定了学习实施方案及工作领小组明确要求逐步开展活动。

    是开展了党员志愿者活动,践行党史教育学习活动初衷,38日联合咸阳肿瘤医院在秦汉新城渭柳社区开展以“关注健康、远离肿瘤”为主题的大型义诊活动受到广大老百姓的好评现场发放资料200余份,咨询人数约90余人。3月22日-3月26日利用辖区学生体检开展了党员志愿者活动五天累计体检约1200余人次。

    二是通过悬挂横幅、制作海报展板,广泛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制造良好舆论氛围。集中观看了榜样5通过典型学习让广大党员牢记牢记五位典型的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的伟大抗疫精神。

三是积极参加中共咸阳市委统战部组织的“学习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第九期“爱菊公益讲堂”专题讲座。2021年4月9日下午在咸阳市党校聆听咸阳市委党校中共党史教研室主任叶明亮教授《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与优良作风》讲座,从我们党发展壮大的党史中汲取养分和智慧,继承优良传统用革命先烈先辈的感人事迹和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激励我们,涵养正气,把工作做得更好。

    通过以上学习、教育、宣传、党员志愿者活动等多种形式活动的开展,我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确实取得了增强党员干部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的实效,进一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的工作中。


上一篇:
下一篇:


·专题1信息无

·专题2信息无
 
 · 余敬安书画欣赏 [15761]
 · 关于我市社区卫生事业发展的 [13890]
 · 如何防治胆石症 [13513]
 · 你 好 ,春 天 [13479]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评论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