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21年7月23日  共浏览1106 次    作者:康迪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农工党咸阳市委会组织部分党员参加全市统战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书法绘画摄影展开幕仪式

62日上午,于咸阳市029艺术区,由咸阳市委统战部组织举办了全市统战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书法绘画摄影展开幕仪式。农工党参与人员有:咸阳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赵昌华,市委会机关全体同志,各党支部部分党员。

市委统战部长李晓静、市委主委赵昌华分别与党员作者进行了亲切交谈,交流创作理念,并对相关作品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市委会组织党员们有序参观了书法绘画摄影展。市委会选送的王宁科,刘美健,高永军,刘福海等4位党员共7副作品入选参展,此次展出的作品恢宏大气,行云流水,得到了参展人员的一致赞赏。此次活动既展示农工党的党员风采,又积极宣传了中国共产党的思想,传播了正能量,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

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党员思想建设,加强了相互联系,为奋力谱写咸阳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专题1信息无

·专题2信息无
 
 · 余敬安书画欣赏 [15761]
 · 关于我市社区卫生事业发展的 [13890]
 · 如何防治胆石症 [13514]
 · 你 好 ,春 天 [13480]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评论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