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21年7月23日  共浏览1163 次   出处:本站原创  作者:金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农工党咸阳市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

312日上午,农工党咸阳市委会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和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会关于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指导意见。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基层组织换届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咸阳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咸阳市委会主委赵昌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昌华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换届工作。把好思想认识关,做实换届准备工作;把好程序规范关,严格换届工作流程;把好关键环节关,配强一套好班子,完成一次好交接;把好换届纪律关,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同时指出,市委会已制定了换届工作方案并成立了领导小组,确保换届工作平稳有序推进、按期完成任务。

赵昌华强调,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历史的必然,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要激发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一路向阳,奋力谱写咸阳高质量发展追赶超越新篇章。

农工党咸阳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及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专题1信息无

·专题2信息无
 
 · 余敬安书画欣赏 [15761]
 · 关于我市社区卫生事业发展的 [13890]
 · 如何防治胆石症 [13513]
 · 你 好 ,春 天 [13479]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评论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