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20年12月3日  共浏览1253 次   出处:本站原创  作者:兴平学习小组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农工党兴平市学习小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1日上午,农工党兴平学习小组在党外之家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会,兴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联主席董高峰对十九届五中全会进行了宣讲解读,农工党兴平小组组长刘艳主持会议。

董高峰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结合民主党派工作实际,向农工党兴平小组党员进行了宣讲解读。董高峰强调,党的五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把方向、定目标、绘蓝图、指路径,体现了高远务实的发展战略,凝聚了治国理政的中国智慧,为第二个百年奋斗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根本遵循,兴平农工党员要充分认识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围绕我市十四五规划,履职尽责,建言献策。

党员陈震寰交流分享了参加咸阳市优秀民营企业家表彰大会的心得感悟,刘艳传达了农工党咸阳市委会近期工作要求,对2020年兴平农工小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兴平农工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发挥界别优势,立足本职岗位,为全市“止滑促升,决战收官”工作,贡献农工党员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专题1信息无

·专题2信息无
 
 · 余敬安书画欣赏 [15761]
 · 关于我市社区卫生事业发展的 [13889]
 · 如何防治胆石症 [13512]
 · 你 好 ,春 天 [13479]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评论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