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20年1月20日  共浏览1415 次    作者:武功支部方智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农工党武功支部组织党员赴旬邑县缅怀先辈革命足迹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42日,农工党武功支部副主委方智勇和县工商联主席李荣,组织农工党员和非公经济代表人士一行18人,专程赴咸阳市旬邑县马栏革命纪念馆,深切缅怀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家。

中共武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孔睿,县政协副主席吴芳萍应邀参加并指导活动。中共旬邑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永刚,县政协副主席王丽英和县工商联主席张润军等热情接待并全程陪同活动。大家集体瞻仰马栏革命纪念碑并敬献了花蓝。

跟随着纪念馆讲解员的讲解,大家仔细观看弥足珍贵的革命先辈遗物、活动图片和影像史料等,了解到70多年前,习仲勋等革命先辈们,曾经战斗与生活在这块红色土地上。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家相互交流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珍惜现在,携手前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以更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上一篇:
下一篇:


·专题1信息无

·专题2信息无
 
 · 余敬安书画欣赏 [15749]
 · 关于我市社区卫生事业发展的 [13883]
 · 如何防治胆石症 [13508]
 · 你 好 ,春 天 [13474]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评论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