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20年1月20日  共浏览1171 次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农工党彬州市支部开展“同心笔墨迎新春”活动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130日,农工党彬州市支部为喜迎亥猪年新春佳节,在开元广场举办了“同心笔墨迎新春”活动,并邀请了4名书法家爱好者现场挥宝现墨,用时4个多小时,共为市民群众义务书写对联400余幅。


 

活动现场飘满了墨香,书法家们包含创作热情,纷纷挥毫泼墨书写春联,为市民送上猪年的一份美好的祝福,很多现场群众要求指定书写春联的内容,当群众耐心排队等待后拿到自己所需要的春联后,笑逐颜开:“太谢谢了,这样写春联、“福”字,要比买春联有意义”。国泰民安、喜气盈门,“忆往昔抗日抗战共建新中国,看今朝砥砺前行共逐中国梦”“肝胆相照广开言路商国是,荣辱与共同创伟业谋复兴”“多党合作共筑美丽中国梦,万众归心谱写新年新篇章”抒发了党员们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爱国情怀。一幅幅寄语新春、祖国繁荣、赞美生活、良好祝福的迎新春对联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啧啧称赞,也受到了该市有关领导的高度赞扬。

笔墨凝书香,新春送万福。这是农工党彬州市支部今年开展的第一次书画活动。今后,支部计划每年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结合自身资源优势,传承中华优秀文化,深入推动文化惠民。

农工党彬州市支部主委杨亚白及部分党员参加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专题1信息无

·专题2信息无
 
 · 余敬安书画欣赏 [15732]
 · 关于我市社区卫生事业发展的 [13862]
 · 如何防治胆石症 [13487]
 · 你 好 ,春 天 [13450]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评论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