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20年1月20日  共浏览1166 次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农工党彬州市支部情系老党员节前慰问暖人心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老党员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农工党彬州市支部主委杨亚白带领支部班子成员看望慰问支部老党员。

杨亚白一行带着慰问品来到彬州市中医院看望老党员高三民医生。他正在工作岗位上忙碌着,虽近年关,但前来找他看病的患者还排着队。主委杨亚白,副主委李芳萍为他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随后,慰问人员一行又来到北极镇看望慰问八旬老人吴西学,杨亚白、李芳萍、杨力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面对组织送来的节日祝福,老人非常感动,连声感谢组织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牵挂。

支部一行还分别慰问了其他老党员!

本次的春节慰问,不仅为老党员们送去了新春祝福,还让老党员们深深地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上一篇:
下一篇:


·专题1信息无

·专题2信息无
 
 · 余敬安书画欣赏 [15732]
 · 关于我市社区卫生事业发展的 [13862]
 · 如何防治胆石症 [13487]
 · 你 好 ,春 天 [13450]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评论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