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20年1月20日  共浏览894 次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农工党咸阳市委会参加省七届九次常委会议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26日上午,农工党咸阳市委会一行20人在咸阳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咸阳市委会主委赵昌华的带领下赴西安参加农工党陕西省七届九次常委(扩大)会议。

会议由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马鹏程主持。全国人大常委、农工党中央副主席、省人大副主任、省委会主委朱静芝出席会议并发表主旨讲话。

然后由省委会宣布表彰决定,农工党咸阳市委会共8名党员获得荣誉。其中唐于平获得“最美农工党员”,党振林和曹宇芬获得“模范农工党员”,刘艳、芮红亚、杨晓龙、郑胜平和燕群峰获得“优秀农工党员”。


随后进行了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先进典型事迹宣讲活动,宣讲团优秀代表分别讲述了自身经历,激励着大家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实现自我价值;在《祖国,我对您说》环节,一些党员代表在祖国70周年华诞之际,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为身为农工党员而感到自豪。



 

最后,以全体党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结束了此次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专题1信息无

·专题2信息无
 
 · 余敬安书画欣赏 [15749]
 · 关于我市社区卫生事业发展的 [13883]
 · 如何防治胆石症 [13508]
 · 你 好 ,春 天 [13474]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评论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