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20年1月20日  共浏览1098 次   出处:本站原创  作者:金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农工党咸阳市委会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座谈会

2019925日上午,农工党咸阳市委会在党派四楼会议室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座谈会。农工党咸阳市委会主委赵昌华,副主委芮红亚、侯蕊莲参加,会议由党振林副主委主持,市委会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20余人参加。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郭力峰应邀参加。

会上,党振林副主委就2019年以来市委会的工作情况及部分党员荣获的市“优秀党员”、省“优秀青年党员”等奖励情况进行了通报。

芮红亚、侯蕊莲副主委分别带领大家学习省上《中国农工民主党陕西省委会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细则》、《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

然后,各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从自身经历和视角出发,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交流了在当前这个伟大时代我国各个领域所取得的不斐成就。


交流结束后,市委统战部郭力峰副部长代表市委统战部对农工党咸阳市委会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不断培养和提高党内成员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民主决策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二是基层组织要主动适应新形势,转变工作理念,积极展现新作为;三是加强后备人才的建设和组织发展,注重发展德才兼备、政治素质好、有代表性、有参政议政能力的人士,将农工党建设成为一支高素质参政党。

赵昌华主委先是对获得荣誉的所有党员表示祝贺,赵昌华说,建国70周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了各种风险和挑战,把贫穷落后的旧中国建设成为蓬勃发展的新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70年来,农工党始终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确立和坚持新型政党制度,一同经受历史的考验和磨砺,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作出了不菲的贡献;

赵昌华表示,市委会将继续保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工作态度,突出党派职能,发挥界别优势,加强民主监督,努力展现农工党新气象、新作为。


 


上一篇:农工党咸阳市委会认真学习贯彻农工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农工党咸阳市委会赴广东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专题1信息无

·专题2信息无
 
 · 余敬安书画欣赏 [15749]
 · 关于我市社区卫生事业发展的 [13883]
 · 如何防治胆石症 [13508]
 · 你 好 ,春 天 [13474]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评论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