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20年1月3日  共浏览1011 次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农工党咸阳市委会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1231日上午,农工党咸阳市委会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咸阳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咸阳市委主委赵昌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咸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郭力峰应邀到议并讲话。农工党咸阳市委副主委党振林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了农工党陕西省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全面回顾市委会2019年工作,并对2020年主要任务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还表彰了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郭力峰先对获表彰的集体、个人表示祝贺,然后对农工党咸阳市委会2019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带领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自觉把履职思路和重点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二要切实加强组织建设。积极探索基层组织建设面临的新形势,确保基层组织政治方向不变,优良传统不变,优势特点不变,为建设高素质的参政党奠定扎实的基础。

赵昌华强调,2020年是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各基层组织要把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将学习活动与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增强全面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指出,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详细解读了什么是“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要把政治规矩、政治纪律挺在前面。二是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共同致力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的初心所在。三是要热爱党派工作,岗位争做贡献。丰富基层活动,加强上下联系。要求党员立足本职,做好自身工作就是做好党派工作,努力建设新时代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市委副主委芮红亚、侯蕊莲、党振林,市委秘书长杨海莲等出席会议。农工党咸阳市委全体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骨干党员50余人列席会议。(撰稿人:金璇)


上一篇:
下一篇:


·专题1信息无

·专题2信息无
 
 · 余敬安书画欣赏 [15761]
 · 关于我市社区卫生事业发展的 [13890]
 · 如何防治胆石症 [13512]
 · 你 好 ,春 天 [13479]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评论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