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4年6月16日  共浏览2888 次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农工党咸阳市委会举办“2014(第七届)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

为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实践科学发展观,广泛宣传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理念,进一步增强全民生态意识和环保意识,营造爱护生态环境、倡导健康生活的良好风气,按照农工中央和农工省委的要求,201461 1日,农工党咸阳市委会在咸阳市人人乐广场举办了“2014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义诊、慢性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的口号为“改善城市环境,共享健康生活。美丽城市,健康家园,我的梦想。多走路,身轻体健;少开车,碧水蓝天。”

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赵昌华、副主委芮红亚、市委会委员张琳泉、张洁等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市第一人民医院、市中心医院、陕西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市疾控中心、秦都区疾控中心等单位组成的内科、中医内科、外科、眼科、妇科、慢性病防治专家、教授20多人参加了活动,义诊病人达800余人次,发放健康与环境宣传册、宣传袋5000余份,发放慢性病、传染病防治知识宣传资料2600余份,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对生态和健康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深化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理念,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赞誉。






上一篇:
下一篇:


·专题1信息无

·专题2信息无
 
 · 余敬安书画欣赏 [15732]
 · 关于我市社区卫生事业发展的 [13863]
 · 如何防治胆石症 [13488]
 · 你 好 ,春 天 [13450]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评论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