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4年2月13日  共浏览2654 次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谋长远之道 谏有用之言 献务实之策

 

210,咸阳电视台《新闻联播》栏目组就农工党咸阳市委会在咸阳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上提的《关于加大城市大气环境综合整治的建议》优秀提案作了专题采访。

采访中,驻会副主委芮红亚表示:近年来,随着城市经济的高速发展,城市规模的逐步扩大,由此引发的城市环境污染问题日益突出,严重影响了城市居民的生活,制约了城市的健康发展,当前的雾霾天气对人民群众的工作和生活造成了严重的影响,加大城市大气环境综合整治是我们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我市委会这个提案引起了市委市政府与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市政协作为主席包抓提案,市环保局给了满意的答复,积极开展了“降污治霾,保卫蓝天”行动,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治理大气污染是个长期而艰巨的工作,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和督促这个提案办理的实际效果,让广大人民群众真正满意。做好提案工作是我们党派工作的重中之重,以后,我们农工党市委会将多组织调研,深入基层,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选题,找准切入点,提出有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的提案,同时继续加强对党员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的培训,不断提高农工党员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履职能力。

 

 



 



 


 


上一篇:
下一篇:


·专题1信息无

·专题2信息无
 
 · 余敬安书画欣赏 [15760]
 · 关于我市社区卫生事业发展的 [13887]
 · 如何防治胆石症 [13511]
 · 你 好 ,春 天 [13479]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评论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