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3年1月29日  共浏览2672 次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农工党咸阳市委会召开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

    117,农工党咸阳市委会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暨2012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秦都区疾控中心会议室召开。

    咸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季宏伟、党派科科长张倩、副科长高飞、农工市委会主委赵昌华、副主委芮红亚、闫明亮、全体市委会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先进个人等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市委会主委赵昌华同志主持。

    会上,市委会主委赵昌华传达学习了中共十八大和农工党十五大精神并进行了认真解读。芮红亚副主委做了2012年工作报告,总结2012年工作,对2013年的工作作了安排。闫明亮副主委宣读了农工陕西省委关于表彰2012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农工咸阳市委会关于表彰2012年度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对侯蕊莲、田正良、李建军、张莉、王宏利等19位“立足本职,热心党务”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会上,统战部副部长季宏伟作了重要讲话,肯定了农工党市委会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参政议政工作得到市政协及相关部门的肯定,社会服务工作深受群众欢迎,市委会各项工作成绩突出,希望全体农工党员继续围绕党派职能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发挥更大作用。
   
赵昌华主委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农工党员要深入学习中共十八大、农工党十五大及各级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各种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一要统一认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咸阳市委的工作要求和部署上来,用精神统一党员的思想,把精神贯穿到党派活动的全过程,体现在参政议政的成效中。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特色,团结引导广大党员凝心聚力谋转型、千方百计促发展,为转型跨越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三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上清醒、理论上成熟、组织上科学、合作上舒心、参政上有为的参政党队伍,进一步发挥党派联系广泛、人才荟萃的优势,与时俱进,扎实工作,为建设现代新都市、和谐新咸阳做出农工党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专题1信息无

·专题2信息无
 
 · 余敬安书画欣赏 [15732]
 · 关于我市社区卫生事业发展的 [13862]
 · 如何防治胆石症 [13487]
 · 你 好 ,春 天 [13450]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评论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