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1年7月26日  共浏览2001 次   出处:本站原创  作者:袁小萍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农工党咸阳市委会纪念建国60周年座谈会召开

 


 2009922,农工党咸阳市委会召开座谈会,隆重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

 来自全市各基层组织的负责人及市委委员等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农工党咸阳市委会副主委芮红亚主持,咸阳市政协常委、农工党咸阳市委会主委赵昌华作了重要讲话,中共咸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晓宇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农工党员们畅所欲言,认真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共话农工党的发展历程。农工党咸阳市委会主委赵昌华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农工党咸阳市委会将继续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农工党工作,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发挥参政议政及农工人才优势,积极探索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以优异成绩向祖国60华诞献礼。


上一篇:
下一篇:


·专题1信息无

·专题2信息无
 
 · 余敬安书画欣赏 [15761]
 · 关于我市社区卫生事业发展的 [13890]
 · 如何防治胆石症 [13513]
 · 你 好 ,春 天 [13479]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评论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