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22年4月1日  共浏览628 次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深入学习两会精神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2022年3月31日,彬州市“两会”召开后,彬州市政协副主席、中国农工民主党彬州市支部主委杨亚白同志积极组织农工党员开展了“深入学习精神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会议及安排。

学习中,杨亚白主委组织党员集中收看了“两会专题”报道,宣读了省市各层“两会”的主要精神,并部署安排了近期工作计划,要求全体党员学以致用的把所学知识化为实践力量,进一步为人民服好务,为彬州市建设做贡献。杨主委最后强调三点1、加强政策学习,提高能力,开拓创新,全力发挥个人和集体的积极力量;2、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在彬州市市委市政府领导下,积极开展调研、宣传工作,扩大农工党在彬州市建设中的影响力;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岗位,群策发力,把美丽彬州的建设推向新征程。

通过这次学习会议,迅速在彬州市支部党员间形成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热潮,取得良好学习效果,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同履行职能、发挥参政党作用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工作,围绕重点加强调研,为地方建设建言献策。

 



上一篇:
下一篇:


·专题1信息无

·专题2信息无
 
 · 余敬安书画欣赏 [15756]
 · 关于我市社区卫生事业发展的 [13886]
 · 如何防治胆石症 [13510]
 · 你 好 ,春 天 [13475]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评论无